:::
研習 教學組長 - 進修資訊 | 2023-05-17 | 點閱數: 93

一、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2 年 5 月 9 日清語研所字第 1129003494 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提供執行雙閱讀素養教學教師交流與討論的空間,本次交流會廣邀教案研發核心教師、教案競賽得主、民間單位共同參與,或以區域、學校為單位推動的成功執行經驗、眾多教師的教學回饋,透過不同主題進行分流分場,聚焦各年段的原則性問題並精緻化交流品質,活動議程如附件。

三、活動資訊

(一)活動時間: 112 年 6 月 4 日(日) 早上 9 點 30 分至 15 點整。

(二)活動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國際會議廳(新竹市東區南大路 521 號)。

(三)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eXn0eR 。即日起至 112 年 5 月 19 日報名截止。

(四)課程代碼: 3803081 ,[素養導向]雙閱讀素養下的學與教,全程參與者核定研習時數 5 小時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